亞太電/羅技簽合作備忘錄,聯手打造雲視訊解決方案

羅技電子與亞太電信 (3682) 於今 (14) 日簽署合作備忘錄,雙方將聯手打造雲視訊解決方案,分別透過硬體面和軟體面整合,導入商用視頻 4K 最高規格,協助企業應變市場的變化,讓如臨親致的影音品質滿足新形態的商務溝通情境,提升企業視訊會議效能。


攝影出處:MoneyDJ

近年來雲端解決方案成長率高於傳統企業內部建置方案,亞太電與羅技電子看準此商機,攜手打造高品質雲端視訊會議。亞太電表示,針對個人工作及中小企業市場,推出能跨平台、跨載具的視訊新應用服務 BOSS++,新型態雲端視訊會議服務可支援廣泛的行業應用,滿足不同的企業或個人工作情境需求;亞太電挾帶行動網路頻寬與雲端服務之優勢,持續建置投資雲服務,為提供消費者更好的使用體驗,BOSS++ 告別過去定點式視訊會議,讓人人輕鬆擁有口袋會議室。

雙方合作第一階段,預計將挑選亞太電北、中、南主要直營店作為視訊產品概念店展示。而羅技電子進軍視訊會議系統以來,目前全球 500 強企業中,近一半選擇採羅技視訊會議方案,而亞太電更是台灣第一家電信商導入羅技視訊服務專區、整合羅技視訊協作系列產品。亞太電表示,搭配亞太電 BOSS++ 雲視訊服務,於北、中、南主要直營門市設立雲視訊 BOSS++ 羅技櫃位,除展示羅技視訊產品外,更可讓消費者可真正體驗 BOSS++ 結合羅技視訊產品全新的雲端視訊會議感受。

羅技電子表示,因預見新時代商務型態對視訊溝通追求更高品質的需求,以及視訊溝通的更全面普及,遂推出視訊協作系列產品,以高畫質介面整合視訊解決方案,讓企業能享有更多元會議型式。此次與亞太電合作打造雲視訊解決方案,透過跨平台、跨載具支援的視訊新應用服務 BOSS++ 雲視訊產品,可以支援廣泛的行業應用,面對習慣多屏、多工數位生活的千禧世代更能依照情境的不同而切換不同的平台,以平實的價格打造擬真的視訊會議,透過更密切的溝通增加企業內部協作的速度與品質,進而帶動新時代需求的企業競爭力,更快速應變市場的變化,同步協助企業更做好的差旅預算控制。

羅技全球副總裁暨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蔣志興表示,與亞太電合作主要是著眼於商用視訊系統是未來的趨勢,與亞太電信長期深耕商用市場通路的扎實基礎相互結合,藉由羅技電子所提供的高品質清晰影像及隨插即用的便利靈活性,創造雙贏局面,協助企業達到全球會議零距離的目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