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 / VR 教育市場最強虛擬實境產品 – zSpace

嘉穎科技攜手建達國際舉辦 zSpace 虛擬實境系統體驗會,邀請經銷商現場參與體驗,擁有全球領先的 zSpace 桌上型虛擬實境技術,立即成為經銷商吸晴焦點,經銷商表示,zSpace 跟市面上頭戴式 VR 裝置截然不同,頭戴式 VR 裝置較適合個人體驗,難以進行師生間或學生間的互動討論,且長時間配戴容易造成暈眩、身體不適等問題。 zSpace 虛擬實境系統定位有別於頭戴式 VR 裝置所適合之情境教學,zSpace 擁有真 3D (景深)之空間效果,更利於三度空間之觀察、解剖、分解等各種課程。

zSpace 虛擬實境系統透過立體顯示器與桌面虛擬化技術,實現與顯示器的互動教學應用,更與帶有觸覺反饋的觸控筆相結合,只需要幾分鐘的練習,即可習慣虛擬環境的眼鏡,流暢地操作觸控筆,透過直觀且簡易地視覺化操作方式,為多媒體教學帶來了全新的體驗。


照片

zSpace虛擬實境系統特點

  • 相較於頭盔式 VR 設備,zSpace 輕量的追蹤眼鏡較不易發生暈眩。
  • 學生和設備之間的即時互動,更能激發學生的積極性。
  • 擁有豐富的 3D 教學素材,涵蓋地球科學、物理、化學、數學、生物、機械等學習內容,以及多樣的教學軟體和應用範例。
  • 在學習過程中有更真實的模擬體驗,提升學生的個人學習成效。
  • 系統配套的一體成型電腦對教師來說是更簡便的設備管理方式。

嘉穎科技延續永續經營商品之精神,積極將 zSpace 之 VR 方案更加在地化,更積極與師大產學合作,打造讓 zSpace VR 教學更適合於台灣的老師、更貼近每位客戶的需求,也能讓合作夥伴的銷售、技術及市場推廣,共創雙贏的新契機。



收合
《4月B2B ‧ 春季Smart採購節》單筆滿$5000,抽$68、$88、$128、$888折價券!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