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per 收購 MIST SYSTEMS,強化人工智慧的雲託管無線網路

瞻博網路 (Juniper Networks) 收購 Mist Systems 達成最終協定。未來,將強化 Juniper 的商業網路連接產品群組,將 Mist 的下一代無線局域網 (WLAN) 平臺與 Juniper 最佳有線局域網、軟體定義廣域網路和安全解決方案相結合,提供無可比擬的端到端使用者和 IT 體驗。

Mist 打造了全球首個由人工智慧驅動的無線網路平臺,提高了 Wi-Fi 的可預測性、可靠性及可測量性。Mist 還開發了人工智慧驅動虛擬助手 Marvis,可簡化無線網路故障排除,針對用戶端和網路行為提供前所未有的洞察。

此外,Mist 將專利虛擬藍牙低能耗技術與 Wi-Fi 和物聯網相結合,提供可擴展且具有成本效益的的無線定位服務,例如室內尋路、鄰近通知、流量分析和資產跟蹤。所有運營均通過 Mist 的現代雲微服務架構進行管理,以達到最大化的可擴充性、敏捷性和性能表現。

此次收購將增加瞻博網路在無線網路連接市場快速增長的雲託管領域的業務覆蓋。另外,此次交易讓瞻博網路能夠在整個端到端商業網路中 (從接入到廣域網路) 擴展基於雲端的管理和端到端人工智慧驅動可見度 (AI for IT),提供行業領先且具有高度差異化的軟體定義解決方案,從而簡化業務運營,改善使用者體驗,降低擁有權總成本 (TCO)。

文章取自:網管人網站 王智仁 2019/6/5



收合
《4月B2B ‧ 春季Smart採購節》單筆滿$5000,抽$68、$88、$128、$888折價券!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