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CKUS 交換器和 Wi-Fi 無線基地台:搭配使用更強大!

您知道嗎?

Ruckus ICX 交換器能與 Ruckus Wi-Fi 存取點 (AP) 流暢搭配運作,為終端使用者提供最佳的網路使用體驗?

Ruckus Wi-Fi AP 和交換器可透過 Ruckus SmartZone 網路控制器自動融合,有線和無線網路的管理與問題排除從此輕鬆省事。不用再為了管理交換器和存取點,以耗費成本且無效率的方式部署各自獨立的網路管理系統。

  • .使用單一的融合式管理平台,立即體驗其便利性與成本效益 (深入了解 Ruckus SmartZone)
  • .擁有網路的全面能見度,輕鬆控制及監控端對端的效能與狀態
  • .享受快速的部署和線上網路問題排除
  • .多租戶架構可輕鬆將網路分區,滿足不同的部署類型和業務需求

尋找適合您網路的 Ruckus 交換器

滿足您和客戶所需 – 查看最新的行銷活動及訊息、內容區塊和圖形,或使用電子郵件產生器自動為您的行銷活動產生量身打造的電子郵件。加入了新資產,讓您的行銷活動保持在最新狀態,加入我們的最新內容。

有任何問題嗎?不用遲疑,立即聯絡我們

收合
《4月B2B ‧ 春季Smart採購節》單筆滿$5000,抽$68、$88、$128、$888折價券!
0